风过水无痕

【海是倒过来的天,你是我唯一的泪点】

这两天一直在占tag不好意思啦

我是看了b站上的“人间朝暮”和“士为知己者死”入坑的,一下子就被震撼到了

原本想静静地在坑里呆着,一首《有人》又给我炸出来了,听前面真的觉得好喜欢(本来想用它给女神剪视频的😂)听到后面越来越激动(开始敲桌子哈哈哈),就决定一定要给江水剪视频

产出的过程实在是太艰难了😭一是没有素材,二是自己的技术水平实在达不到期望,三是剪完了没地方传哪哪都封我😭

作为一个剪视频很随性的人,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认认真真的写文案(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歌词分析)

我觉得剪完了江水,以后我什么视频都能做了……

视频先放在网易云了,希望能存活下来

还有要感谢这两天提供帮助的姐妹呀

另外,绅士的气质实在是太符合我的审美了!借用b站的一条评论说,就是正气凛然又温文尔雅

我想要贪心一点,既祝他如愿以偿,也祝他得以善终


海是倒过来的天 ☜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